close

這兩天都不斷的在msn暱稱上大罵「幹」字
一堆很不爽的事情就這樣不停的冒出來
有時候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個性太古怪
還是說,我太偏激太自我太要求?
反正!就是很多的不爽。
但是看到以下這個影片,
我居然又躲在電腦前面偷偷的啜泣.....

小白─大家都知道是蠟筆小新的愛犬,
他曾經是個流浪狗,被小新一家人收留,
一起度過好多冒險時光,
曾經,附近鄰居的老爺爺想要收留小白,
小新雖然做不在乎的樣子,嘴裡說著:
「好啊好啊!有人要養他當然好啊!」
但是當小白離開小新的生活之後,
小新卻發現自己的生命缺少了一塊....

有了像棉花糖的小白陪伴著我,是無比的幸福與快樂!

小白回到了小新身邊,或許小白也知道自己離不開這個天生古怪的小男孩!

可是小男孩總有一天會長大的啊!

這段影片就是在小新長大之後,小白的命運是如何的呢?

 


 

最近又有一部關於狗狗的電影要上映,
當爸媽帶著小孩去看這部好可愛的狗狗同時,
有沒有想過!教育小孩如何看待生命?
當小孩吵著說我也要養狗狗我也要我也要!
爸媽有沒有想過,誰有這個能力照顧一個生命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