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終一拿到手,就馬上飆去公司附近的相機行狠下心來買了這台Pentax K-x,雖然號稱有幾十種顏色,白色款也看起來非常迷人。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保守款的黑色。本來想說我也要來寫一篇開箱文,可是個人真的很懶!加上對著盒子東拍西拍也沒什麼FU~~。所以,就姑且來分享幾張目前覺得比較滿意的照片好了!

 是說,雖然愛玩相機是一回事,但是一拿到單眼我還真的又緊張又慌張!一堆模式看得我霧煞煞!我個人對說明書又有嚴重的障礙,所以只能就多拍多練習好了。

過年期間約了W來最近很紅的剝皮寮拍照,以下三張是K-x特有的正負沖模式。
 
可惜當天陰雨綿綿的,天空拍出來都是一片白 。

 
我很喜歡拍W的臉,除了特別之外,情感也豐富。


   這是前幾天拍攝的N女孩,清純中帶有著靦腆氣息。不過我更喜歡下一張。

 
當然我是很愛拍夜景的人,可是夜景照往往拍了上百張也才只有幾張好看。
 K-x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星芒模式,就是只要設定在此模式,就會有星芒的樣子出現唷!!!
  這是從公司陽台抽菸處看出去的景色。應該是台北橋吧!
 總而言之,K-x成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非常值得!!!! 只是一切還在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