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真的只是嘴砲!
看到蘋果電影時刻版上出現『3D艾曼妞』就說:幹!連艾曼妞都有3D!好想看!
 沒想到附和我的聲音此起彼落,
「真的耶!我也想看耶!在哪啊?」 「白雪戲院啊!」
「哇!我超想去白雪的耶!」 「我也是耶!一起去啦!」

 接著我就在噗浪上一寫:「3D艾曼妞在白雪上映耶!」
沒想到電影圈的女孩們也跟著我躍躍欲試,於是相約上周末中午到白雪探險,
大家都想了解~究竟白雪是要怎麼放「3D艾曼妞」。
 很好心的叔叔也事先幫我們打電話問片商說,這是真的3D嗎?
 得到對方回應說:真的有!放心!

 白雪戲院在西門町已經經營了將近35年了,據北市白雪戲院 黯然不失「色」中所報導的。
 當年也是赫赫有名的戲院,直到近十年才逐漸演變成專放2輪片或是情色片為主的戲院。
身為電影圈的一份子怎麼可以連白雪戲院都沒踏進過呢!所以我們一群四個女子,就這樣闖入! 這是白雪戲院的入口,不過千萬別以為要在這買票。
買票請上九樓。 此時我們一行人的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啊
!到底白雪戲院的神秘面紗會不會被我們揭開呢!


電梯門一打開,我們所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前方牆壁上用紅字寫著這檔上映的電影。
 下方貼了一些海報,疑似曾經上映。上方有時刻表的那處不是售票處。
「也還好嘛!」我們這群女孩異口同聲的說,想說會有多恐怖咧!


左方有貼春聯的那邊就是售票處囉。
記得是個大嬸打量了我們這幾個女孩。
N女孩問:「是有3D艾曼妞嗎?」 大嬸說:「蝦咪3D?溫嘉謀3D啦!」
 N女繼續問:「可是報紙上寫3D艾曼妞啊!」
 大嬸疑似不清楚狀況,隨著另一個大叔級人物出現,應該是老闆。
「你去美麗華看3D都要四百多塊啦!阿我們這也才收你150所以沒有3D啦!」

 反正沒差了,人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去吧!
 一路上老闆也在向我們介紹還有哪些片之類的,是個很熱心的好人。
 就當我們走到最底踏入影聽那一刻,烏漆嘛黑的影廳瀰漫著一股說不出的味道。
我們四個人可能有點大陣仗啦,只是一看裡面人還挺多的,
後半部的人都回頭看我們。(不是應該專心看電影嗎?)
 我就先自招吧!當初一進廳內我頓時有想,幹!我真的要進去嗎?

趕快找了一排都沒人坐的位子坐下之後,我環顧四周。
確實都是老人家,還有一些看似流浪漢的人。
原本要來白雪前還和其他女孩討論是不是要帶雨衣、手套、口罩。
 不過大家也都說說罷了,也沒人全副武裝出現。

3D艾曼妞早就開始了,原來我們看的是艾曼妞系列的《銀河女王》,
是個結合科幻的R級片。 劇情很無趣,我幾度想要睡著,可是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能睡覺!
 畢竟我肩負起要保護大家的責任!我只差沒拿根針插我自己大腿了!
突然小廣仲女孩出現在我們後方,她一人單槍匹馬走進來!
我對她真的太佩服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吧(我覺得有一世紀這麼長),
附近有兩三個老人+怪人一直在我們周遭走來走去的。
 突然後方傳出大聲的對話:隱隱約約聽到的是這樣
「阿今天有五個學生妹來啦!你們就別太誇張啦!不然嚇到人家」
五個學生妹是在說我們嘛!好開心啊(灑花)!

前方大螢幕正演到一個外星男子不停得尬地球上的女人,
然後他只要一作愛, 太空船上的所有人都可以跟著他一起感受作愛的高潮。
突然,在我們前兩排中間ABC三人,讓我畫給你們看這位子的分配。 A男大概是個50歲以上的人,他真的很怪!
因為從我們進到影廳來,他就一直回頭看我們這排女生。
還會一直不停的在我們周遭晃來晃去的。
突然這位A先生回到這位子之後,就開始不停的抖動。
我原本以為他可能是在打手槍, 可是旁邊的另一個N女孩說不是,他褲子都脫了耶!
但是他實在抖得太厲害了。就在此刻, C男也回來了,
C男是個大約30歲以上的流浪漢
(因為他打扮得像流浪漢,請別以為是犀利哥那種優質流浪漢)。

 突然,C男開始和B女拉舌,是的,是難分難捨的拉舌!!!!!!
 而A男繼續不停抖動,就在拉舌拉了有兩三分鐘久之後,
C男突然用手把B女的頭往他跨下壓(是的,他們在吹),
此時A男抖完穿上褲子又開始在附近巡視(幹林良耶是在巡啥小!!!!)。
我對A男的不耐已經達到頂點

而這些過程周遭的老杯杯都在注視著,我們這幾個女生也看完全程。
S小姐和妮可小姐立馬用唉鳳發噗:3P實境秀

 當然我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於是我說,要不要走了,大家也都馬上同意離開。
白雪驚奇之旅就在我們反胃和頭痛和極度不蘇胡的狀況下畫下奇異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