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你連和我見一次面都不願意嗎?」

「我只是不想要兩個人見面沒話好說而已。」

艾咪在msn上敲出這段會回覆這個男人。

7年了,她早就忘了是幾歲和他交往過,或許是交往的時間太短。

也或許是她太年輕。21歲認識他,在滿22歲生日前夕被他狠狠的甩。

喔,不!不是甩!是艾咪終於忍受不了他的忽視,忍受不了他把她當作透明一樣。

在寒冷的大半夜,艾咪call了最好的男性好友開車陪她去這個男人家收拾行李。

就這樣結束為期三個月的感情,很短、但很痛。

痛到一種忘了自己還有智商的境界。

最讓艾咪失去理智的恨這個男人,是因為分手後的隔天他就馬上帶一個女生回家。

男人的室友看不下去跟艾咪說。如同一巴掌打在她身上。

「有必要這樣汙辱我嗎?」

儘管過了7年,艾咪想起來都是一種羞辱。

分手後過了幾年,這男人開始和艾咪有了聯絡。

兩人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在msn閒聊。

就在這男人生日的這天,男人敲了一句:「今天我生日」

「喔?生日快樂。」艾咪回著。

「問你唷,我當初是不是個很不體貼的人啊?」

「是啊!」艾咪依舊有禮貌的回著。

「對不起!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對你。」

「都過去了,只是當初你有這麼討厭我嗎?」

男人說,只是因為膩了。

儘管過了7年,他依舊是個不體貼的男人。

交往的時候說不出實話,只有謊言才能讓看似美好的愛情更為濃烈。

分手後卻只會說實話,對著曾經愛過的陌生人,還有什麼話說不出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