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019

真不知道是傳統教育的成功呢?還是受到戲劇小說的洗滌,女人最後就是得走進家庭,

如果一個女人沒有結婚生子,難道她就是失敗的女人嗎?

有時候相當討厭那種結婚後的朋友,對著我說:「你也趕快找個人嫁吧!看,結婚多好。」

哪裡好?我還沒看到,我只知道自己現在一個人生活也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有時候,會該一下,好想找個人來愛。那只是因為想再次感受戀愛的滋味,不代表我就想要結婚啊!

更不表示我想要跟某個人互訂終生啊!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談個愛打個砲就好呢?

你響往你的婚姻,那是你的夢想不是我的。

你覺得單身很可憐,我也覺得你結婚很可憐啊!

但我不會嘴邊一直講著,你幹嘛不離婚啊!

有時候又會有自以為婚姻美滿專家跳出來說,「你一定是恐懼婚姻吧…」。

我恐懼你還差不多!

我就只是一個不把婚姻當作人生終點的女人而已,

結婚是一個過程,但對我來說不是必經的過程。

「你不怕孤獨嗎?」我現在不怕,未來不知道。

如果要為了孤獨的未來,勉強自己,甭了!

20歲的我是很想趕快嫁人,但現在30歲的我,只想好好做一個人。

一個自己也能活得很開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