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背景音樂來一下姜育恆的梅花三弄)

2010年對我人生來說,像個吹脹的氣球一樣,不斷的撐到最大,
最後,非常慶幸這顆氣球並沒有爆裂!只是繃到了最緊最緊,
可能只要再一秒鐘,屍骨無存。

這一年,只能用精采來形容,
回頭看自己,都會懷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淚)

我不知道同行的朋友,你們會願意一直待在這個產業,
難道真的只是為了"熱情"這詞嗎?
我不是耶!如果單單只是為了熱情,我他媽的早在幾年前就沒這熱情了。
每次看到想要應徵電影公司的小孩子,履歷總是寫著"因為我對電影很有熱情",
死白癡!熱情可以當飯吃嗎?
當你的同學跟你同時出社會,他早就一個月領個四五萬,買房買車,
你還會對自己說:因為我真的對電影很有熱情嗎?

那我為的是什麼?因為我只會賣電影啊!
我看到自己所想的文案,斗大的印在海報上給全台灣觀眾看到,
那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成就感啊!
所以,我們繼續燃燒自己不值錢的青春,就算不斷的被質疑,
你跟我不也是這樣咬牙撐過來的嗎?!

可是今年,我第一次質疑自己,出賣靈魂也要繼續賣電影嗎?
我從來不覺得做電影需要對這社會付什麼鬼屁責任,
在別人眼中爛到極點的電影我也不覺得有多爛,閉上眼忍一忍就過去了。

只有這次,我永遠都不想提起的某事件,我過不去自己的那關。
每天24小時都是"厭惡"充斥在我的腦中,
就算現在要我重新回憶起,都是難以承受的折磨,
所以這事件我也只能寫到這。

2011年,我想應該會是順利的,屎堆我都踩過了,沒什麼可以把我擊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